close
雖然過年除夕好像已經過去很久了~
但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......
自從家裡多了幾個小朋友..每年無聊的除夕晚餐似乎也慢慢的熱鬧起來~!
當然不變的是...平時不動三寶的三位媳婦們...照規定須交出一道美食~!
(雖說是美食...不過大家都是偷懶買現成了啦~!!吸吸吸...)
  
看起來是不是給他有點豐富........
這是我們準備的"中壢牛家莊之牛雜鍋".....
(可憐的鍋寶..破了個角還是被硬貼上膠布上桌工作...阿嬤說找不到適合的鍋子...)
是說現在的人每天吃好...除夕吃啥好像也沒那樣重要~!!!
今年的重點應該是那"翔哥"準備的抽抽樂~!!!
琳瑯滿目的獎品....讓人感覺給他很想抽到.....(耦一定要抽到~)
不只"抽抽勒"還有"戳戳樂"勒~!!!.....
(一整個給他很回憶小時候...這就是當時最大的娛樂~!!!)
抽抽一出場...大家似乎對年夜飯已經沒有太大興趣.....一哄而散~!!!
只剩可憐的"小水草"..被遺忘在小角落裡孤獨的靜靜無奈的躺著!..@@...
(阿好..."老目"...妳把女兒丟在那不管.......)
其他人似乎都在忙著抽....@@....
連老闆"翔哥"...自己竟然也開始玩起來了...@@....
連阿嬤都很得意的展示自己的獎品.....
這是我抽到的....(24跟28獎.....晚上簽樂透去......)
小水草.........(耦依然孤零零的呆在角落.............)
有啦~~通通有獎...小水草妳拿這個紅包獎卡實在....(來~乖~~~妳"老杯"=>耦...幫你存起來...吸吸吸)

 

 
抽抽樂...其實不管抽不抽大家還是都很快樂....
家人在一起那種開心的感覺才是團圓飯的重點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je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