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鑒於之前的三峽皇后鎮的狂風暴雨之濕搭搭露營....

今天去給他入手......Logos 廣體速立屋(客廳帳)....

是說...當然還要搭配一點點"小配件".......

P1000885.JPG 

好像不只有一點點....

P1000930.JPG

就是這個光......整個收納起來106公分長,10.6Kg重.

嗯....車子放的下....

跟比以前那個又長又笨重的兄弟牌炊事帳一比較真是差太多了...

(重點是...車子又有多餘的空間可以塞"新傢絲"...)

P1000934.JPG

裡面有附配件組: (1) 營釘*26 營槌*1 營繩*2

(但是這些竟然是塑膠的...@@..不知道耐不耐槌?...) 

P1000941.JPG

配件組: (2) 兩節式營柱*2    

(應該是白鐵的...外面有烤漆...用來撐起前庭的營柱..)

P1000892.JPG 

配件組: (3) 3m 鋁合金無段調整三節式營柱*2  防雷帽*2 20m營繩*1

(這個是贈品...現在買才有送喔~!營柱質感好一點...但是耐用度就不知道了~!)

至於真正開張的樣子...粉拍謝~!..家裡太小沒法在家裡撐起來.......

不過先來幾張圖片大家先看看.....

71457584.jpg71457584_2b.jpg71457584-detail.jpg 


寬敞的空間,可隔絕99%UV的表布,優良的防水效果,附有2分鐘快速搭設的Quick System.....

(以上是它廣告說的..........)

還是等我武陵露營回來再跟大家報告使用心得..... (裝備準備好了....吸吸吸~!!!)

P1000945.JPG 

武陵農場....露營聖地....我來了~~~~~~!!!!!!!!!(待續.....)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je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