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的武陵農場露營只能說一整個棒~!!!

當然這不是這篇的重點....露營內容可以參考水草媽寫的~!

重點是......這個~噹噹................"Logos 3535FR-I"......

P1000995.JPG 

光看這個一整個露營的fU........就很滿足.....

全部由我一個人操作搭設......Quick System的確夠方便....

但是不是夠Quick....如果夠熟練的話應該不用兩分鐘(不包含營繩及營釘搭設)...

很可惜因為此次只有一家三口人出門....小水草的老目忙著顧小水草沒空替我拍搭設的全程...

不過各位可以參考一下在八大論壇上的這篇...

(有興趣的可以加入八大的露營社..裡面臥虎藏龍...啥露營用的怪家私都有...勸敗更厲害....@@..)

客聽帳另一面...

P1010137.JPG 

正面..

P1010176.JPG 

寬敞的空間...3.5m*3.5m...六七個大人應該都沒問題~!!!

P1000969.JPG 

P1000999.JPG 

"Quick System "..驗明正身...

P1010177.JPG 

Quick System 的重點....活動套接結構......

P1010172.JPG 

當然它還是有點缺點...雖然3.5m*3.5m的空間令人滿意....

但是或許就是因為比logos 另一組綠楓3m*3m的大...

因此如果搭設後沒有將四週營繩拉緊並調整好...感覺有點軟趴趴的....

如果是在水泥地上搭設....那就.............要想辦法拉緊~!!

當然客廳帳一般都會建議一定要拉營繩+營釘...

就算軟趴趴不介意沒關係...但如果大風一來...大家就...準備開始放風箏吧~!@@...

另外帳裡頂部沒有任何可掛營燈的地方(因為如果用瓦斯燈怕燒掉)....

所以營燈柱似乎變成另一項必備物品...

P1000917.jpg 這個下次再介紹(請參考)....吸吸吸~!

記得它廣告有說過表布有99%抗uv效果.......

這次在武陵高山上剛剛好可以測試...(高山紫外線比平地還強...)

看小水草在帳裡開心玩耍就知道效果還不錯...

P1010160.jpg

P1010170.jpg 

至於我們很在意的防水功能.....粉抱歉~沒試到.....(是說..露營~雨不要來最好....)

但是我是覺得如果再加上一片有銀膠材質的天幕帳...那就更萬無一"濕"了.......

 

這次露營只有一家三口去......

雖然少了一群人露營的熱鬧....但有另一種輕鬆愜意....

最後再來幾張營地的照片....感覺一整個棒...(自己覺得啦~!)

P1000974.JPGP1010067.JPGP1010139.JPG 

P1000994.JPG 

PS: 突然發現客廳帳的顏色跟我的八大牌帳篷顏色一整個搭阿~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je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