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小馬子出生,我熱愛的戶外活動幾乎停頓~!((淚灑))....

隨著小馬子長大了點,天氣也暖伙了點...

我的家私終於又可以從地下室搬出來從見天日~!

至於這次玩耍的地點..

當然如標題所說"秘密基地"就是不能跟各位說在哪囉....((故做神秘樣))

只能說羨慕人家有這樣風景秀麗的好所在~!(北部山區中)

01.jpg 

哈~看不出哪裡秀麗吧??...其實我也看不出來...@@..

只怪老婆顧著吃燒烤根本沒給我好好拍照...

美麗的山谷,清澈的水塘,結實累累的果園....一張照片都沒有.....

只有幾張我那自認烤的不錯的燒物.....

加減看看吧~!!

03.jpg 

04.jpg 

05.jpg 

02.jpg

至於有關此次秘密基地燒烤樂參予的人員當然也是秘密...

不過還是要放張相片以示尊重.....吸吸吸~!!!

07.jpg 

這次踏青算是為下個月的露營,還有月底桐花季之旅做預習吧~!吸吸吸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je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